喜讯!中图软件再次全面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069

近日,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ISO三体系再认证审核。自公司首次按照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体系建立内部发展标准以来,均持续有效平稳运行,对研发生产和服务供需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本次监督审核采用现场访谈全部门、全产品、全过程、全覆盖的符合性审核,对各部门文件的适宜性、管理规范性、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与控制的有效性以及法律法规的符合性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与审核。在了解我司体系的建立与多年运行情况后,审核组专家一致认为,我司认真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要求,自我监测和持续改进的内部机制日趋成熟,运转良好,符合本次认证标准,同意通过本次体系认证审核,并于日前向我司发放了ISO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jpg

公司拥有成熟健全的ISO管理体系和规范化的管理程序,全面持续发展,在GIS地理信息领域不断做出积极探索,集中发展核业务GIS数字孪生数据可视化和工业物联智慧集成应用呈现的同时,扩大人才规模,扩展服务领域,朝向搭建VR计算机沉浸技术,打造VR计算机双眼跟踪仿真系统,感知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体验迈进,不断完善产品与售后,做好迭代更新,智慧服务美好生活,创造用户极致应用体验

本次ISO三体系再认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对公司在标准体系建设和管理运行标准化道路上的再度肯定。是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进取的结果;是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意味着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跨上新台阶。未来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健康有序地推进公司快速发展;继续加强人才管理、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目标考核等基础性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