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家”节 人月两圆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060

      “齐迎中秋 人月两圆”,为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的精神物质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山东中图软件有限公司组织部分驻济人员开展聚餐活动,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519105930.png

      团队齐聚一堂,品美味佳肴,觥筹交错,举杯同饮,纷纷表达感谢与祝福之情,大家交心的状态无不展现中图人的创新、智慧和自信风采。席间,即兴小游戏配合融洽,递进新老员工感情。谈笑间进入抽奖环节,本次抽奖人人有份且礼品丰富,承载无限暖意。

微信截图_20220519110138.png

    本次活动极大地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在最放松的状态下充分展现自我,加强了内部沟通,实现领导和员工在共同的平台交流互动,进一步扩展企业文化内涵。大家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并纷纷表示,未来各项工作中努力贯彻实施,同公司一起“中流击水”,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智慧业内黑马,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