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泰山之巅 对话千年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476

       11月21日,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组织部分驻济人员开展了“岳尊泰山 对话千年”团建活动。敬仰“群山之祖”的巍然恢宏,与千年自然灵气精华交互,身心得疏朗通透之境,享生活安适空间。



       大雪浸染泰山,勾勒出一副浑然天成的水墨瑰宝,立体的山水画呈现冲击着视觉。活动以团队为单位,以比赛形式进行,以徒步攀登泰山为比赛内容,划分编制两个小组,以泰山脚下红门为起点,南天门为终点,分个人和团队两种方式统计成绩。无畏严寒路滑,蜿蜒山路团结奋进,一路欣赏漫山银装,一路共叙桑麻,壮志绽放,大家成功按计划抵达岱顶。



      泰山,将人文杰作与自然景观最完美和谐融合,自古被视为社稷稳定、民族团结的象征。本次登山活动使集体在最放松的状态下充分展现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自我挑战意识;切身感受自身责任与担当,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事业中;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促进团队整体建设与发展,扩展企业文化内涵,团聚长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