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图软件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498

7月2日,山东中图软件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管理层及部分驻济人员参会,总结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吸取教训,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对为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贡献的精英团队进行表彰。

会上,大家做出了深刻的思想剖析和工作分享,认真总结、分析不足。公司一支高素质团队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不断攻坚破难,合力推动公司主要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会后,组织大家进行聚餐交流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19111457.png

期间,公司领导同大家唠家常、讲经验,为每位员工化解后顾之忧,浓情佳酿漂浮于餐桌之上,席间笑声不断。同时,欢迎外业数据采集部精英归队,逆风骄阳完成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友好性的项目需求数据采集;欢迎团队陆续注入的专业性新鲜血液,为项目发展积蓄能量。

公司项目获突破性进展,得益于集体的才智和力量,同时传递出再掀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的强烈信号,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每位员工都寄予厚望。针对未来发展,领导提出:要紧盯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确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质效导向;聚焦短板不足,聚力攻坚破难;始终贯彻策划先行,加强过程管控,强化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深入全员参与理念,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品牌,力争成为业内最值得信赖的智慧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