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助力公益 残健共融 有爱无碍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494

        8月26日,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联合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开展第11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温馨工程,爱·无障碍”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社会公益理念,让志愿服务走近基层肢残人士,凝结爱心心意表达,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齐狮服务队队长罗晓兵积极动员组织本次公益捐赠活动。



“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温馨工程,爱·无障碍”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济南市残联一级调研员王建国,济南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杜献松,天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文静、副理事长聂岭,天桥区侨联主席毛庆贺,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主席李建兴,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副主席赵虎、秘书长刘卫群,天桥区“金凤凰”助残联盟副会长李伟等领导出席,捐赠单位和个人、受助残疾人及志愿者等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19110711.png

“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现场代步三轮车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为开展各项残疾人入户调查、组织残疾人康复、就业培训、文体活动中发挥着骨干作用的优秀肢残人,有效缓解因体弱或腿脚不便带来的路程局限,助力无障碍出行。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齐狮服务队队长罗晓兵主张围绕“温馨工程,爱•无障碍”主题,结合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内容举措,锁定帮扶目标,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筹措资金,在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期间,面向部分奋战在基层一线优秀的肢体残疾人工作者和志愿者捐赠11辆电动三轮车表达关怀与问候,鼓励大家自强自立、克服困难,以亲历亲见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大爱,并将这份爱心化作高质量服务残疾人的实际行动,传递给身边的残疾人朋友们,残健共融,有爱无碍。

微信截图_20220519110835.png

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齐狮服务队队长罗晓兵现场讲话

      罗晓兵在讲话中提到:“11这个数字好似下肢残疾人朋友们的一副拐杖,象征着残疾人自强自立的信念支撑;11辆电动三轮车,是50余位爱心人士的点滴汇集,崭新的车辆凝结了所有支持和关爱残疾人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心意表达,这就是天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微信截图_20220519111023.png

优秀骨干肢残人工作者和肢残志愿者现场合影

      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充分考虑经济和社会双重底线,始终坚持“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理念,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特殊群体。2020年“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温馨工程,爱·无障碍”活动成功举办,独具匠心,中国狮子会青岛代表处济南分区队员们从实际出发,立意鲜明,精准帮扶到残疾人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鼓励残疾人工作者和肢残志愿者共克时艰,将爱心化作高质量服务残疾人的实际行动。公司时刻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未来会继续主动投入慈善事业,献出关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谱写残疾人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企业力量!